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

首頁 > 活動軌跡 > 平面文宣 > 靜態展覽 > 100年

紙藝生態傳說─洪新富紙藝創作個展

展出時間:100.12.30~101.2.26
展覽地點:2樓長廊
展覽名稱:紙藝生態傳說─洪新富紙藝創作個展

活動內容與成果
洪新富老師,中華民國第四十一屆十大傑出青年,從事紙藝創作、推廣教育已達二十餘年。執著於理想,不斷收集創作題材,翻山越嶺到野外觀察,為了尋找長臂金龜、珠光鳳蝶、獨角仙等各種生物,很多的創作作品皆經過不斷的調整與修正,更臻於完美。一張紙,在他的手中,透過剪刀滑動,化為翩翩彩蝶、化為福氣蝙蝠、化為閃耀飛魚,一張紙訴說著臺灣的生態故事,或稀有動物、或蟲魚鳥獸,我們都熱愛臺灣這片土地,而他以「紙藝創作」重新詮釋對臺灣這片土地的熱愛。
洪新富的紙藝創作,廣受國內、外歡迎,在寶島臺灣、世界各地(美國、法國、德國、加拿大等等)都曾留下他的展覽足跡,他的創作維妙維肖、栩栩如生,透過「紙」記錄著他對臺灣的關懷;透過「紙」詮釋著他對臺灣的珍愛,本次展覽主題「紙藝生態傳說」,所詮釋的不僅是紙藝的創作,因為洪新富老師本身就是故事、就是傳說,他不僅是藝術家、創作者、更是詩人,他為自己的創作作品寫下貼切的註解,他的紙藝創作作品,也將繼續創造不凡的傳說,期望透過本次展覽,喚起我們珍惜臺灣珍貴且獨特的自然生態,投注更多的關懷與行動。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