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

首頁 > 活動軌跡 > 動態影像 > 100年

「幻彩容顏─王幼蓉傳統與創新西畫個展」影片

影片介紹:
王幼蓉老師為傑出客籍藝術家,目前擔任中國科技大學、華夏技術學院兼任講師,擅長以生活中所見事物的體驗,畫出一幅幅筆觸濃厚、個人風格明顯的畫作,採擷古典主義結合當代另類藝術元素,運用各類媒材、技巧,創作出風格鮮明的油畫、複合媒材與立體作品,畫風自由多元,跳脫傳統框架,以虛實的色彩,表達出超現實主義的幻想空間,更透過裝置藝術表達更為強烈的藝術概念,使作品意涵提升到更高的層次。
王幼蓉老師強調「生活即藝術、藝術即生活」的創作概念,認為生活中有許多有趣、令人玩味的想像空間,透過畫筆媒材,可以呈現出另外一種境界的美善,不需太在乎技巧、不需太在乎真實,而是一種趨近於直覺性的藝術創作,經由觀察與情感交流,碰撞而成的作品才具有張力及生命力,富涵純粹的美感及層次,才能創造感動人心的作品。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