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

首頁 > 活動軌跡 > 動態影像 > 103年

「2014全國客家原創暨流行歌曲犇KIANG賽」活動影片

影片介紹:
以在學高中職、大專生為參賽對象的「2014全國客家原創暨流行歌曲犇KIANG賽」決賽活動,於10月4日(星期六)熱情引爆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比賽總獎金高達60萬元,現場吸引大批熱愛歌唱年輕參賽選手及加油粉絲們齊聚一堂,以歌聲為溝通語言,交流彼此的想法。
原創組由來自治平高中的葉庭軒創作的「愛你永遠」奪得特優;國立臺南藝術大學葉人瑋創作的「我的秘密基地」、中原大學林清智創作的「Wake up」分別獲得優等;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朱嘉雯的「陪伴」、中央大學池姵萱的「焢窯」以及中華大學王暐雯的「風花雪月」抱走佳作獎項。
歌唱組則是來自新竹教育大學的詹翔欽技壓群雄成為冠軍;亞軍為龍潭高中的馮毓宣;季軍兩名為來自國立臺南藝術大學的葉人瑋及中華大學的王暐雯;佳作四名則分別為臺北大學的馮毓苓、三重高中的黃鈺琳、武陵高中的李沛玥及治平高中的葉庭軒奪得。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