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

首頁 > 歷史新聞 > 影音多媒體

客語廣播「來一客,後生人」第19集

 

播出日期:2017年10月7日
主持人:儷齡、卡爾、筠蓁
來賓:宋名萍

節目大綱:
1.新北鬧該靚
(1)「大地之頌-黎蘭畫展」 10月1日隆重開幕
「大地之頌-黎蘭畫展」於106年10月1日(日)下午2時在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舉行開幕典禮。展覽期間自即日起至12月17日止,敬請把握機會,一起到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欣賞藝術家黎蘭的畫作,感受自然美景的多樣風貌。
(2)經典絲竹音樂表演 經典曲目帶你輕鬆認識國樂!
10月7日即將在新莊登場的《樂自心中來》音樂會,包含流行歌曲、臺灣民謠、地方小調等不同風格作品!《樂自心中來》音樂會,將於10月7日(週六)晚上7時30分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演出。演出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至文藝中心網站查詢。
(3)2017新北市眷村文化節
2017新北市眷村文化節活動將於10月1日起至21日盛大舉行,並將在10月10日上午9時30分於三重區光興公園舉行開幕式,相關索票及活動訊息,請至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官網查詢。

2.新客,青給你看
今日邀請到的是卡爾的學姊,儷齡的學妹,同事兼任社工師跟健身教練的宋名萍。在求學過程中,在她遇到困難或心情低落的時候,剛好認識了運動、健身,慢慢一步一步的練習,從當中找回自己的自信並且紓解很多壓力;同時,她也是一位專業的社工師,在台北地區幫助許多人,工作壓力加上每天輔導個案後都身心俱疲,健身、運動讓她可以好好放鬆,重新補充能量,再繼續替更多人服務。

3.音樂line一下
山狗大後生《轉動夢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跟目標,希望大家跟名萍一樣,結合自己的興趣跟專業,在不同的領域發光發熱!
山狗大後生《臨暗介風》快到傍晚了,時間也開始漸漸入秋,節目最後與大家分享跟時序比較有關係的歌曲囉。

音樂:山狗大後生《轉動夢想》、山狗大後生《臨暗介風》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