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

首頁 > 歷史新聞 > 影音多媒體

客語廣播「來一客,後生人」第23集

 

播出日期:2017年11月04日
主持人:儷齡、卡爾、筠蓁
來賓:李穎珍

節目大綱:
1.新北鬧該靚
(1)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 秋天節目精彩
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準備了豐富的活動等著你,除下午2點40分禾埕廣場的共下賞客樂音樂會外,還有4場次的醃酸菜體驗;園區好客研習教室醃漬藝術課程廣受歡迎,11月18日下午3場次的紅麴醃漬課程已開放報名,歡迎打電話到(02)2672-9996查詢相關資訊。
(2)新北音樂沙龍-漫談臺灣音樂劇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精心策劃「新北音樂沙龍」,於新北市立圖書館江子翠分館B1演講廳,以「樂,在生活」規劃一系列的主題講座,邀請超強講師陣容,透過各式音樂類型連結日常生活。 (3)跨越國界攜手演出「水手」10、11月免費看
台原偶戲團廣受好評的布袋戲歌唱劇「水手」再度登上新北「106年新北市巷弄藝起來巡演」。

2.新客,青給你看
今天邀請到目前就讀台北市立大學運動藝術學系的李穎珍來到節目現場,跟大家分享過去他是如何開始接觸客家,進而進入客家廣播開始他的主持生涯!
並非客家人的穎珍,因國語文競賽的客語演講而開始接觸客家話,從此參加許多客家相關活動,由於大學主修戲劇跟舞蹈,參與不同的戲劇演出或是客家戲劇演出。
目前在寶島客家廣播電台及講客廣播電台擔任主持人,透過活力的主持方式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節目內容!

3.音樂line一下
請穎珍跟大家分享他喜歡的客家歌曲,兩首歌曲都是將童謠放進客語流行歌,所以大家可以聽出一些童趣的味道及現代流行音樂的編曲風格!

音樂:邱廉欽《天公落水》、邱幸儀《月光光》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